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刀马物语

小刀马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小刀出江湖,妄想刀剖英雄,看IT,看产业,看天下万象!欢迎约稿,谢绝转载。 QQ:15567321 MSN:daoke@msn.com

网易考拉推荐
 
 

杀毒软件诡异的拦截逻辑可以休矣  

2010-11-25 06:47:36|  分类: IT横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大佬之间的打架,本来我们只想当一个看客罢了。没想到居然给卷了进去,当了陪绑的。郁闷啊。谁让咱用人家的产品呢。没脾气。

 

     后来听说要和解了,互相的产品也可以共荣共存了,于是忙不及待地又把卸载了的360装回来。

 

     不过,问题又来了。俺一直喜欢在腾讯的游戏里玩一下小游戏。偶尔四国大战一下。不过发现出了这次事件,再装回了360安全卫士之后。俺在玩四国大战的时候简直是蜗牛爬,几乎都无法下棋。数次被扣分。郁闷啊。无奈之下,俺只好再次把360安全卫士给关闭了。这时候速度飞快。俺实在是不知道这是咋回事了。

 

     拦截、过滤,都是为了给咱的电脑增加更多的保障。但是拦截和过滤的过于过分之后,就开始纠结了。其实很多事情很多应用并不在拦截的范围内,但是依然被360给拦住了。

 

     想想此前,笔者一直使用的搜狗浏览器推出了网速保护版的时候,也是被360给拦截了。夸张的是,居然之前还提示过说是有风险,现在连提示都没有,直接干掉了。

 

     其实搜狗推出的这个网速保护是非常适合咱的,因为家里本来就是用的无线路由,两台电脑同时上网。如果一台电脑占据太多的流量的话,另一台电脑几乎就啥也干不成了。可有了网速保护之后,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了。

 

 搜狗浏览器的网速保护模式对于局域网以及多台电脑共用一个出口上网的用户而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让每次访问网页时,“通知”局域网内正在用P2P应用的电脑释放一些网速,以帮助快速打开网页,而在网页顺利载入后再迅速恢复其他电脑的网速,做到同一个网络内“开网页和下载看视频互不干扰”。

 

     显然,搜狗浏览器的网速保护是一个正常的软件应用,可是依然被360给拦截了。不知道为啥?360的拦截和查杀究竟是出于何种想法?难道合理的应用也要被拦住?我们希望的是拦截真正有危害的木马、蠕虫等。而对于一些新兴的应用程序要更好地兼容和维护,而不是简单地拦截了事。

 

经过了这次纠葛之后,希望360也能很好地改善自己的软件特性,真正成为大家爱不释手的一款应用软件,再也不要错杀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